5/30/2011

男瘦身/請你跟我這樣瘦!


男瘦身/請你跟我這樣瘦!

甩掉一個林志玲,大熊56公斤的減肥奇蹟
請你跟我這樣瘦!甩掉一個林志玲,大熊56公斤的減肥奇蹟 ★最爆笑的國民瘦身書!!瘦要瘦得粉快樂!日本料理、台菜熱炒、夜市小吃、吃到飽火鍋……只要懂得方法,再夭鬼也能瘦身啦!★史上最強減肥部落格「請你跟我這樣瘦」  格主”大熊”現身說法【陳力平醫師...

 

請你跟我這樣瘦!甩掉一個林志玲,大熊56公斤的減肥奇蹟 

請你跟我這樣瘦!

作者:大熊(鄭又銘)
出版社:時周


編輯手札-請你跟我這樣瘦!

過年大吃大喝胖了多少?健康美麗不能等,年後減肥大作戰,現在開始!

文/潔德
過完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,餐餐大魚大肉,天天窩在家裡不是吃就是睡,有沒有想過自己胖了多少?上班第一天,發現褲子拉鍊有點拉不上,襯衫穿起來繃繃的,這時候才警覺:糟糕,胖了!我是不是該減肥了?年後正是減肥的高峰期,小編在此整理幾本超實用的瘦身書,幫助大家成功減肥!

請你跟我這樣瘦甩掉一個林志玲,大熊56公斤的減肥奇蹟》

因為失戀的打擊而開啟了大熊減肥契機,在短短一年內,從原本的133公斤減到了77公斤,甩掉56公斤肥肉,讓他從大熊變型男!失戀的第一個月,因為心情太差食不下嚥,默默瘦了七公斤;走出戶外散心治療情傷,結果發現自己竟又瘦了十公斤!這給大熊莫大的激勵,也讓他展開了一連串有戰略、有效且健康的減肥計畫。他的減肥故事在網路上熱烈流傳,甚至紅到兩岸三地和日本!爆笑的減肥週記贏得了網友們的掌聲,也號召大家一起來減肥。

在大熊的減肥講座中,從最基礎的觀念開始,認識肥胖原理擬定作戰計畫,進而到實戰篇,提供瘦身不可不知的小技巧。當然,減肥總會有嘴饞的時候,這時候又該怎麼吃?若不想外食,又該如何煮出好吃的創意低卡料理?另外,減肥除了飲食控制外,還需要運動來輔助,大熊也告訴大家幾個胖子的運動好去處。

書中提出了「減肥基金」的觀念(減肥基金=所需熱量-攝取熱量),小編覺得這方法非常有用,透過基金的增減可以讓人發自內心產生警惕。大熊的減肥方法都是有通過醫師、營養師認證的,絕對實用又健康,讓你在爆笑中不需要餓肚子也可以開心減肥!

《不復胖!變身永瘦體質》

這本優質的瘦身書廣受同事們好評,告訴大家瘦子之所以是瘦子的三大秘密。其實,瘦子絕非天生的,關鍵就在平日在吃、運動與生活方面的習慣。怎麼吃才不容易餓又能越吃越瘦?是該少吃澱粉還是脂肪?我們知道女性的生理期正是減肥的黃金期,但又該如何配合才能達到最大效果?減肥不需要激烈的運動,只要熟知幾個可以讓人不經意變瘦的生活小動作,睡覺、呼吸、泡澡同樣也能輕鬆瘦。書中剖析瘦美人的各項特質,教大家培養出易瘦體質,只要方法對了,不必太努力,每個人都能當個快瘦美人!

《神奇!巴娜娜 香蕉早餐減肥法

前陣子的熱門話題,深田恭子靠吃香蕉減肥12公斤!光吃香蕉就能減肥?是什麼神奇魔力能讓人成功瘦身?現在日本最夯的香蕉減肥法,認識的朋友中也有不少人正努力實行中,目前看來效果還挺不錯!書中分析了香蕉的營養成分,以及可以消除便秘、解毒、提高免疫力、豐胸美肌……等各種功用。

香蕉減肥的基本步驟是:早餐吃香蕉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不想吃香蕉也可以用其他水果替代,但一次限制一種,並且搭配常溫白開水;午餐照常吃,多吃幾碗飯也沒關係;晚餐最好能在8點前解決,並在12點前就寢;運動想做才去做,每天寫下當日的飲食時間和內容、體重、運動、排便狀況等。方法非常簡單,但也有些小撇步必須注意,得要仔細看看書中怎麼說,用最正確的方法吃香蕉,輕鬆瘦身



FD健身網-跑步機,健身器材 Equmen男性塑身衣 男女魔術塑身腰帶 eMyGo型男工廠 有氧運動機,健美機 強生黑豹折收式電動跑步機





內容簡介-請你跟我這樣瘦!

★最爆笑的國民瘦身書!!瘦要瘦得粉快樂!

  日本料理、台菜熱炒、夜市小吃、吃到飽火鍋……只要懂得方法,再夭鬼也能瘦身啦!

★史上最強減肥部落格請你跟我這樣瘦」  格主”大熊”現身說法【陳力平醫師 審訂】

  有血有淚有爆笑,大熊減肥週記 首度曝光

  請準備面紙,保證一邊看一邊狂笑兼掉淚,更令你不忘努力減肥!

★真人見證,省錢最實在:沒吃藥沒開刀沒針灸沒代餐,重點是不花錢

   大熊究竟怎麼用超平民的方法「甩掉」一個林志玲?注目度超閃亮,部落格討論程度橫掃台灣、日本、中國大陸。專業醫師參與審訂,用最聰明的方式變成最健康的瘦子。

★超級實用、肥油剋星:「我愛吃XX菜,會不會很肥啊?」大熊幫你解答。「食物熱量表」、「大熊私房減肥地圖」、「外食族求生指南」、「個人專屬瘦身計畫」、「熊手作低卡料理」大公開。

★扭轉命運、告訴你GQ沒教的事:「胖子國」國民有哪些笑到爆淚、偏偏又辛酸感人的故事?宅男宅女動起來,你也可以當型男靚女!

*2008年5月Yahoo!奇摩熱搜關鍵字排名第二名:『請你跟我這樣瘦』。(遠見雜誌第264期調查 )

*『肥男「甩掉」林志玲? 情傷年瘦56公斤』(中國時報)
*『 292磅失戀胖漢  靠計數勁減百磅』(香港?明報)
*『台灣媒體追逐「減肥先生」』(中國?中國評論新聞網)
*『台灣版的剛田斗司夫!』(日本?中?新聞社)
*『娘子?快出來看!是上帝!』(PTT鄉民狂推)
*「133公斤大熊變成77公斤帥哥」(財訊月刊 趨勢贏家Ⅱ)

  從133公斤到77公斤, 甩掉56公斤肥油的大熊說:「天下沒有瘦不下來的胖子!」

  2008年4月,一則新聞從台灣紅到海峽對岸:台灣有個133公斤的胖哥,因為失戀立志減肥,他靠自己的方法成功瘦身變型男,連親生老爸都差點認不出他是自己兒子。大熊的故事從網路發酵、由報紙開始,一路紅到電視新聞、還獲邀上《國民大會》,連對岸和日本媒體都爭相報導。

  大熊的減肥法讓網路燃燒,大家都說,他真的太神了!他以科學方法告訴你,如何按照個人情況精確擬定減肥計畫,並引導你尋找屬於自己的「減肥山」。更讚的是,他要教你「吃美食的減重法」,只要懂得方法,再夭鬼也能瘦身

  減肥成功的人很多,不過,大熊絕對是最爆笑、最有誠意和你分享的一個!肥海無涯,唯減是岸,放下筷子,努力就瘦。

  ※特別收錄:100位網友熱烈響應,提供減肥的100個理由!


作者簡介-請你跟我這樣瘦!

大熊(鄭又銘)

【身高體重】183公分,77公斤。上次這個體重數字出現在小學六年級。

【特殊事蹟】得過兩屆「全國學生文學獎」。但當時外型不像文藝青年,比較像豪邁的卡車司機。

【生命轉折】失戀後靠自己熱量控制和運動,一年從133減到77公斤。他把瘦身經驗分享在部落格,感動數百萬人點閱。

【術業專攻】大學和研究所都念政大政治系,擔任研究員時專攻政治傳播。最後沒有真正投身政界,卻在「胖子國」當起國王。

【人生志向】將這本實用又有趣的減肥書獻給全天下跟肥肉奮戰的人,帶領胖子國健康轉型!


讀者書評-請你跟我這樣瘦!

1.紅燈/ 台灣宜蘭2011.02.22
評鑑等級:4顆星
減肥可以快樂的減肥
這真的做得到!
讓減肥成功,有效的不是意志力!(意志力我最薄弱了)
是要改變態度 改變習慣
改變這些“減肥就是理所當然”

依照本書所說的熱量控制
讓我了解 發胖的原因 因此也了解如何戰勝肥肉的關鍵!

大熊
了解胖子的想法
以過來人的心態提供正向又快樂的減肥觀念
文字幽默
且很多資訊是引用文獻實證~

輕鬆快樂 卻又健康正向的減肥
很推薦本書
胖子的聖經


2.Yu ting/ 台灣台北2010.09.09
評鑑等級:3顆星
很有趣的一本書
很適合跟大熊一樣的人去試試
我個人認為男性比較適合讀這本書來瘦身


3.洪晟庭/ 台灣台北2010.01.26
評鑑等級:5顆星
這本書我一直很想買,可惜因種種因素,遲遲沒下手。直到我到圖書館打工,又再一次跟這本書重逢。有時人跟書的緣分就跟人遇到人一樣,要因緣聚足下才會迸出火花。

有很多我非常想看的書,無奈總因為手邊有工作或有其他瑣事,因此當下錯過了不少好書,而後偶然又會再碰到那本當初想讀的書,才又驚又喜的捧起來讀。

這本書的作者的減重歷程甚至可以拍成一部勵志喜劇!作者因失戀,終於下定決心,好好面對自己的外型,做出極端的改造,經過一年不懈的努力,甩掉了一個"胖版的林志玲"。

作者將一年來減重的心路過程以及感觸、網路和減重書的寶貴知識、營養師和減重專家的細心叮嚀、熱量的換算、各種健康減重法、心態的轉變等等,毫不藏私地寫成一本曠世鉅作,震撼所有正在努力減肥的鄉民,這本堪稱"減重聖經"!

不管男女、高矮,只要是活的、想改變身材的,都要買這本回家珍藏,甚至當作傳家之寶歷代流傳下去,胖子沒有錯;重要的是要健康、快樂、正向積極地面對每一天、每一刻,要無遺憾地活在當下、樂在其中,時間經不起浪費,但這本值得你花時間細細品嘗。


4.白/ 台灣台北2008.09.13
評鑑等級:3顆星
哈哈哈個沒完沒了,鄰居以為我瘋了,實在太好笑了,
一個超級大肥子寫出來的減肥法,健康瘦下來,
書裡面有分析熱量消耗法,如何拒吃大餐,這些都是經典啊,
記住肥子作者的重點,除了戀愛沒有得救,
其他的方法皆可行。


5.宇/ 台灣台北2008.08.20
評鑑等級:4顆星
真是太神奇了,大熊
有一點遺憾事,這本書似乎是媒體炒作的結果,
我看了大笑幾聲,老婆想學大熊一樣,
失戀瘦身神奇妙方,
大熊,可能會吹起「全民失戀風」,
瘦子真的比較幸福嗎?
下一本書要更爆笑~加油

資料來源~博客來-請你跟我這樣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